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客货运输提质上量齐发力

2022-03-02 07:16: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强 周凯 张琦

(王强 周凯 张琦)2022年春运,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铁路客货运输工作,积极打造“平安、有序、温馨”的出行环境,共发送旅客1360.6万人次,同比增长30%。同时,他们全力做好重点民生物资运输,共运输货物922.3万吨。

面对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武汉局集团公司采取科学务实的防疫措施,全力保障旅客平安出行。武汉、汉口站配备70台移动“验码神器”补充到进出站口,助力旅客快速通行。疾病预防控制所坚持对入库列车进行消毒灭菌和清洗净化,为旅客出行打造安全放心乘车环境。

春运期间,武汉局集团公司加强客流动态分析,采劝一日一图”方式灵活安排高铁动车、夜间高铁、返岗务工专列等,不断满足旅客多样化出行需要。他们不断拓展客运服务项目,为旅客带来出行新体验。管内各站完善“换乘”“急客”中转组织引导服务;汉口站“心连心”、襄阳站“襄遇1080”、宜昌东站“三峡情”、信阳东站“茶乡情”等服务台对重点旅客提供全流程关爱服务,让旅客享受美好出行体验。

同时,该局集团公司充分用好货运能力,紧盯市场需求,高效组织电煤、石油、粮食等重点民生物资运输,全力确保货运上量,共运送各类货物922.3万吨。他们全力做好电煤保供运输,共装运电煤214万吨,切实满足经济社会和人民群众用电需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