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反腐倡廉一直在路上

2022-03-01 21:23: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韩丽娜

本站消息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拒腐防变能力,2月25日,朔黄铁路运输处组织总部全员,电力队、内外勤管理人员在总部四楼会议室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第二集《打虎拍蝇》。

该片通过讲述贵州省政协员党组书记、主席王富玉大搞权钱交易,甚至在退休后仍不收手,大肆敛钱。通过视频王富玉一声声:“我要那么多钱干嘛呢”,直击大家的心灵深处,令人深剩甘肃永登县低保办原主任赵永琏滥用职权,从困难群众身上不断捞取好处。利用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将腐败的魔爪伸向困难老百姓谋取钱财,严重损害当地老百姓对党和政府的信任,造成了极其恶劣影响。在播放赵永琏腐败案例过程中,看到几户困难家庭在她的压榨下,生活雪上加霜,与会人员义愤填膺,面露怒色。   

朔黄铁路运输处党委书记李勇在会上表示:人们常说拿人手短,吃人嘴软,我们作为党员干部就要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严守底线,不越红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韩丽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