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临夏工程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度安全质量工作会议

2022-02-27 20:47: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婕

2月26日晚,中铁二十一局临夏工程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度安全质量工作会议。临夏工程有限公司全体职工、所属各项目副部长以上人员、劳务队安全质量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四公司安全质量会议精神,总结了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分析了当前安全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工作。临夏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强调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并对各项目2022年度安全质量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总工程师立足工程技术方面对2022年度安全质量工作提出工作目标;安全总监就2021年度安全质量工作、安全质量培训教育、安措费支出、安全质量工作奖罚情况等方面作了详细通报,并对2022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分别与各部门签订《2022年安全目标责任书》、与所属项目签订《2022年安全包保责任书》、与各劳务队签订《2022年安全施工协议书》后,临夏工程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结合当前安全质量形势强调了抓好安全质量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参建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发展观念;要狠抓落实,巩固安全质量态势;要强化担当作为,夯实安全质量管理基础,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王婕)

截屏2022-02-27 下午8.47.29.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