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龙门所:“开学季”送上安全大礼包 孩子们沸腾了

2022-02-27 20:46: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侯家薪、安孟杰

随着春运结束,各中小学校也陆续开学,为切实提高爱路护路安全意识,确保辖区高铁运输安全,近日,洛阳铁路公安处洛阳龙门站派出所结合天气转暖和新学期“开学季”实际,联合高铁基础段、教体局等单位组成宣传小分队,走进伊滨区百草坡小学、宜阳县盐镇中心小学等7所辖区小学开展了多场次形象生动的“开学第一课”爱路护路法制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分发图册、悬挂横幅、以案说法、有奖问答等多种形式开展安全宣传,同时为学生们贴心地编辑了一首“顺口溜”,方便学生理解和记忆。此次宣传活动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100余份,受教育学生达2000余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