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忠厚一行到天庄高速公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2-02-27 20:52: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亚军

2月26日下午,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忠厚,副总经理祁涛到天庄高速公路项目检查指导复工复产工作,项目部领导陪同检查。

截屏2022-02-27 下午8.51.49.png

刘忠厚一行首先查看了天庄高速项目的复工复产情况以及疫情防控工作,接着到西城山隧道施工现场,对隧道工程的施工情况、剩余工程量、人员到场及资源配置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随后,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专题会议。会上,项目经理对项目进展情况、节后复工复产情况、疫情防控工作、剩余工期计划、安全、质量、成本管理、二次经营工作及项目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

汇报结束后,祁涛详细询问了西城山隧道在施工过程中,针对不同围岩情况下的安全、质量、成本管控情况,对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最后,刘忠厚指出,今年是天庄项目的收关之年,项目部全体职工要在既有成果的基础上,不停步、不歇脚、不松劲,为公司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始终将施工安全管理放在首位,不断提高项目安全质量管理水平,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二是要扎实开展对年轻同志的传、帮、带工作,做到干一项工程培养一批人才,为公司的人才储备做出贡献;三是要严格控制成本,争取项目效益最大化,助力企业提质增效目标的实现;四是要对剩余工程倒排工期,逐一制定详细的施工计划,确保西城山隧道顺利贯通;五是要严格遵照公司要求,从长远发展目标着手,树立大局观念,用安全、优质、高效的业绩,实现项目的滚动发展。(王亚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