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林城东路项目完成实验三中操场恢复工作

2022-02-27 20:29: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金茂 李尚

林城东路实验三中隧道项目,经过近一个月的苦干实干,终于完成再实验三中寒假期间地表注浆和操场恢复工作。

由于实验三中隧道为超浅埋、回填土、大跨度隧道,为确保施工安全,隧道开挖工艺为CRD法,风险很高,进展缓慢。因此,经过专家论证,采用地表注浆和掌子面站孔注浆的辅助措施加固施工围岩,为了使实验三中正常的教学不受施工的影响,项目只能抓住利用学校的寒假期间进行地表加固。

因此,项目组织80多人在春节期间坚守工地,冒着严寒、大雪、雨水一天三班倒,争分夺秒,全天候进行钻孔、注浆、铺沙、铺设草坪等作业。期间注浆水玻璃2459.53吨,水泥10902.73吨,草坪铺设3276.8平方,塑胶跑道369.6米。实验三中寒假结束,学校操场的使用功能已经恢复,确保项目隧道开挖施工不再影响实验三中的正常教学工作。

实验三中操场的功能恢复节点的按时竣工,为后续进入隧道开挖的施工高潮打好了坚实的物质基础,项目员工继续发扬“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铁人精神,建设绿色优质工程,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