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民警扫雪除冰 保障安全出行

2022-02-24 20:50: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井冈山所陈思

    2月23日,受强冷空气影响,井冈山地区出现了强降雪天气,给春节返程的旅客造成了不便,为确保旅客乘车安全,防止滑倒、摔伤事件发生,井冈山车站派出所民警在进出站主要通道和站台等关键处扫雪除冰、铺设地垫等防滑用品保证旅客进出站安全顺畅。 在扫雪现场,党员民警率先垂范,大家不畏严寒,积极主动,相互配合,甩开膀子,撸起袖子,干劲十足。你用铁锹铲、我用扫把扫,干得热火朝天,愉快的笑声与刷刷的扫雪声、叮叮当当的铲雪声交融在一起,很快就为群众铲出了一条畅通、安全的出行道路。

通过这次扫雪活动,不但体现出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还锻炼了全警的身体,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展现出了全警团结一致、上下一心、齐心协力的良好精神风貌。(井冈山所陈思)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