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路上海铁路局杭州铁路枢纽工程建设指挥部 指挥长徐俏东到中铁二局四公司金甬铁路项目部 检查指导工作

2022-02-24 20:49: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蔡勇、薛德会、胡天

2月24日,中国铁路上海局杭州铁路枢纽工程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徐俏东到中铁二局四公司金甬铁路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集团公司金甬铁路指挥部指挥长黄光盛党委书记谢家瑜及项目部领导班子陪同检查。

是日上午11:00,徐俏东指挥长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对乌榆湾特大桥等重点工程进行检查。结合施工图纸,徐俏东指挥长听取项目经理对于项目施工进度、安全质量、资源配置、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及项目下一步施工计划报告,同时对工程进度、工期安排及现场急需解决问题进行详细询问并统筹安排。徐俏东指挥长对金甬铁路4标全体参建人员所做出的努力与贡献表示肯定,强调项目部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紧绷安全之弦,筑牢安全防线,杜绝安全事故,确保安全生产;二是要加快施工生产进度,合理投入资源,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推进施工生产,抓好文明施工,掀起大干热潮,兑现各项施工节点目标;三是要加强疫情防护和复工复产工作,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安全进度两不误,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