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开展“主题党日+学习中铁二十局、二公司“五会”会议精神”活动

2022-02-24 20:47: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炎诚

(黄炎诚)2月23日,中铁二十局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召开了全体职工会议,在全项目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学习中铁二十局及二公司“五会”会议精神”活动,全面落实此次“五会”会议精神要求,让项目全员明确了工作职责,认清了肩上的担子,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指标圆满完成。



截屏2022-02-24 下午8.46.25.png

会上,项目经理胡正凯、党支部副书记王勇分别传达学习了中铁二十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雷位冰《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奋力谱写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和总经理文珂《聚焦稳增长、突出高质量,为建设一流国际化产业集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学习过后,胡正凯要求项目全员要以中铁二十局“五会”精神为契机,扎实开展“正气、志气、和气”年主题活动,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学习活动,全面做实项目党建工作,全面提质增效,同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持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项目各项工作任务上台阶。



截屏2022-02-24 下午8.46.34.png

随后,胡正凯还传达学习了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耀华题为《改革创新赋能、求真务实发展,坚决打赢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攻坚战》的讲话及总经理钟选良题为《砥砺深耕、行稳致远,为全面推动公司取得发展新成效而奋斗》的工作报告。胡正凯指出,二公司“五会”为我们明确了目标方向,绘出了崭新蓝图,制定了总体部署,2022年,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将全面贯彻落实公司“五会”精神,紧盯此次“五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具体要求,进一步坚定信心,压实责任,砥砺深耕,行稳致远,统筹谋划推进今年项目的各项施工任务,加强现场安全、质量管控,加强项目队伍管理,在保证安全质量的情况下加快项目建设,保质保量按期圆满完成主体工程目标。

会议要求,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全员要按照中铁二十局、二公司“五会”会议指示精神,将此次会议精神融入到项目各项工作中,紧扣“正气、和气、志气”年主题活动,进一步对标“高质量、稳增长”目标,严控安全质量,严抓八个必须,严格依法合规,全面从严做实项目管理,齐心协力干好中铁二十局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黄炎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