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老铁路又新增一货运业务站

2022-02-22 20:37: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佳辉

为满足当前货运需求,便利铁路沿线货运,中老铁路二十二号正式启动琅勃拉邦货运服务。琅勃拉邦站成为继万象南站、长井站和万容站之后,中老铁路老挝段的第四个货运站。

琅勃拉邦车站位于中老铁路老挝段中部。车站面积156公顷,有4条到发线和2条货运线。站房规划面积8000平方米,货场面积约50000平方米。琅勃拉邦站货运业务以发货为主,货场有两条货运线路,货场集装箱堆场可存放1568个集装箱。

在车站开始时,货物以金属矿石、水泥为主,抵达时货物以煤炭和日用百货商品为主。从老中铁路公司了解到,为了方便客户办理国际货物多式联运,琅勃拉邦站正在推进铁路海关一体化建设,提高货物检验效率,缩短货物运输时间。(刘佳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