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襄阳北南线运用车间青年骨干积分管理工作有序推进

2022-02-22 20:36: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春田

“哥,你积分怎么这么高?”“因为我月度班组防故第一还有嘉奖令,参加段、车间技术比武有名次,多次参加段、车间活动,还撰写通讯报道,加油你也可以1襄阳北南线运用车间门口,围观公示栏的青工们正在热烈讨论。近日,随着襄阳北南线运用车间青年骨干培养实施办法(试行)的顺利推行,对青工积极性的调动已初具成效。

自11月1日《办法》推行以来,在段和车间领导的支持下,通过各个团支部向青工详细介绍这一办法的目的和作用,充分调动青工的积极性,积分管理工作得到顺利推行。该办法对青年骨干能力考评实行积分制管理,从休息时间自主学习、参加义务奉献活动、参加技术比武、防止故障、撰写通讯报道等五个方面进行积分。目前,已有4人次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到车间、段相关科室进行自主学习,并得到了学习岗位相关领导的肯定;在以段团委组织的到襄州北检修车间刷油漆为代表义务奉献活动中,积极报名参与的青工达到了45人次;在防止故障方面有田春田、吴佳彬、邢毅3人在班组内防故数量排名第一,青工姚昂发现车辆冲击座裂纹获段第26期嘉奖令;通讯写作方面有3人次陆续加入到车间通讯写作兴趣小组来,目前共有11人参与到通讯写作当中来。“接下来,我们要多学习、多思考、多写、多练,争取在省部级更高的平台上发表文章”,小组内成员在一起激烈的讨论着。

“我要继续努力,为段、车间多做贡献,早点积到15分,尝试学习一下其他岗位的工作内容,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和视野。”积分已有9.5分的青工田春田如是说道。在青年骨干积分管理工作推行以后,青工间高涨的热情、活泼的气氛让整个车间都年轻起来,南线青年奋进的影子无处不在。

这是车间的一个小改变,对南线青年将产生一个大变化。(田春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