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东乡县县长马良佐到中铁二十局兰合铁路检查指导工作

2022-02-22 21:01: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左二

2月21日,东乡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马良佐带领自然资源局及沿线乡镇人员来到考勒乡中铁二十局兰合铁路三标,项目书记刘晓书、经理王璞平对前期准备工作及施工进展及现场作了详细的汇报。 

本次检查是由东乡县国土资源局牵头,会同乡镇相关部门对正在施工的兰合铁路进行一次征地拆迁、环水保等相关问题的协调。马良佐对项目部前期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随后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保护好环境,逐项分析研究拌合站选址、土地征用、环境评价、配套设施落实、工程设计等前期工作中的可预见性问题,狠下功夫、提前研究解决,为项目顺利开工奠定基础!二是要倒排工期,加快进度。必须坚持“快”字当头,进一步强化效率意识,采取针对性措施,着力破解要素制约,加强项目建设流程进度管理,把建设进度细化,排出时间表,挂图作战,每一天、都要有明显的进度。三是要规范程序,保证质量。要时刻把质量放在第一位,认真制定和落实项目质量监测计划,加强全过程质量管控,促进项目管理标准科学。要严格按照项目设计要求,抓好每个分项、每个环节、每道工序的监控,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不留隐患,不留死角,确保项目全过程质量监控到位。四是你们这支队伍特别能吃苦,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建成了拌合站,施工现场井然有序,希望你们继续发扬成绩,快节奏推进,争取早日建成这条东乡人民盼望以久的铁路。(黄超全)



截屏2022-02-22 下午9.00.50.png

图为县长马良佐(左二)查看平面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