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 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2022-02-17 23:52: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 高华亮

2月13日上午,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在公司总部四楼会议室召开。公司党委书记董煊现场点评并讲话,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红星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部门负责人及以上人员,各在建项目(建制公司)党政主管,党员代表共计96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龙岩、厦门溪东路、平度、闽侯、混凝土分公司5家单位的党组织书记走上前台述职,接受现场考评。公司党委书记董煊对现场述职的5位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逐一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各位书记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点出了不足与差距。述职环节结束后,与会同志对述职人员进行了测评投票。

会议指出,要将基层党支部打造成坚强的战斗堡垒,党支部书记要在五个方面展现担当作为: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要强化责任守纪律;三是要用心用力育人才;四是要真抓实干促发展;五是要转变作风强基础!

会议要求,各单位党支部书记要立足集团公司“三步走”发展战略,一张蓝图绘到底,以“自信自立自强”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坚定理想信念、扛起主体责任,认真履行职责、展现担当作为,稳中求进、勇毅前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党支部书记作为各单位党支部的“班长”,一是要抓好主业,认真履行好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聚焦政治建设,强化党性修养,履行职责使命;二是要同向发力,持续推进党的建设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用融入中心是否紧密、解决问题是否到位、职工群众是否满意来检验党建工作成效,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除了此次参加现场述职的5位支部书记外,公司属其他18家单位的党支部书记通过提交书面报告的方式进行了述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