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城旅游公司签订《2022年共保合同》

2022-02-18 20:30: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青城旅游公司 王攸

2月18日,青城旅游公司举行了《共保合同》签订仪式。在全体职工的见证下,工会代表慎力与行政代表刘振帮共同签署了经过平等协商,达成一致的《中铁二局房地产公司青城旅游公司2022年共保合同》。

会上,工会主席慎力对《2022年共保合同》内容进行了宣贯,对合同中涉及的职工薪酬发放、职工休息休假、职工教育培训、职工之家建设、安全质量管理、女工权益维护以及涉及职工切身利益的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解读,让广大员工了解了自身的权利、权益。

《共保合同》的签订,充分体现了公司对广大职工的尊重、关心和爱护,切实保障了广大职工劳动经济权益,进一步促进了公司维保工作和谐稳定发展。(青城旅游公司 王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