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旅客丢失钱包 乘警帮助找回

2022-02-10 20:30: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常雪芹

(常雪芹)2月10日上午9时许,在荆门开往武昌的K8108次列车上,焦急的旅客小王找到乘警孙中原报警求助,称其放在上衣外套口袋里的黑色钱包不见了,里面装有身份证、社保卡、多张银行卡以及200元现金。

乘警孙中原一边安抚小王情绪,一边询问小王在列车上的活动轨迹。了解到小王上车时使用了钱包里的身份证,上车后除了上厕所一直在座位上休息,而且小王所在的3号车厢旅客全部是终到武昌站的,乘警孙中原判断钱包肯定还在车上。随后,立即会同列车长、乘务员对3号车厢的过道、卫生间仔细查找,终于在过道旁一座椅下找到了丢失的钱包。小王回想,可能是上卫生间时穿外套不小心把钱包掉过道座椅下了。

小王从乘警孙中原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钱包,包内财物完好无损。“太感谢你们的热心帮助了1小王激动得连声向乘警及列车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民警提醒广大旅客:春运期间客流量较大,出行的旅客务必保管好随身物品,避免因自己的疏忽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和损失。另外,一旦发现财物丢失,要迅速向民警或工作人员求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