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义乌项目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2022-02-10 20:11: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安琪

1月22日,中国水电四局义乌项目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仪式由项目经理兼党支部书记张建力主持,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开始,全体党员胸前佩戴党徽,神情庄重、精神饱满。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用坚定的誓言表达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与决心。

预备党员李林成、王海明分别表态发言。他们表示要用共产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工作、锐意进娶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党旗下的誓言。

张建力寄语广大党员,要对党忠诚。新党员要用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和修养,既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老党员要经常对照誓词、坚守誓言、履行承诺。

中国水电四局义乌项目党支部将继续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岗位,脚踏实地,把每项职责、每项任务、每件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同时,我们也将继续发扬“四勇一为”价值追求,践行“三真”工作要求,坚决做到“六个表率”,打赢2022年减亏扭亏破局之战和履约收官攻坚之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