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宜昌东车站派出所:坚守一线 战冰雪保平安

2022-02-07 22:15: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筠

 近日,宜昌迎来虎年首场降雪,在雨雪“加持”下,给节后的返程运输带来了浓厚的“春运味儿”。襄阳铁路公安处车站派出所迅速启动应急预案,不畏严寒,全力以赴,加强站区巡查,密切配合客运部门做好旅客疏导工作,全力维护良好治安秩序,广泛开展爱民便民等服务活动,全力确保旅客出行安全。

 宜昌东所加强落客平台交通疏导,防止汽车打滑引发交通事故;增加民警、民兵巡查,保障站区秩序平稳;加强线路防控,排查雨雪天气下可能出现的隐患问题,强化线路基础防范。(马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