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春同行,我们同行”,临客服务岗让爱陪伴每位旅客

2022-02-07 22:10: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天旭

年味浓浓,2022年2月4日大年初四,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合肥客运段合深车队七班K5722次淮北至杭州临客列车上,车班党员田琪在“新春同行、我们同行——临客服务岗”上为旅客提供贴心服务。

节后的春运才刚刚开始,合深车队在每一趟临客上强化临客环境卫生质量和服务质量,通过贴心服务、暖心服务,做到临客不临。车队在临客上设置“临客服务岗”,为旅客需求提供尽可能的服务和帮助,不断创新服务亮点,完善服务措施,提升服务质量,将临客上为旅客的服务活动做深做实。

“临客服务岗”让爱陪伴每一位旅客返程!(刘天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