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写好春运保安全抗疫情答卷

2022-02-07 22:17: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一是摸准考卷情况。紧盯当前春运设备整治、防寒防断等重点工作,组织开展干部走区间、查隐患活动,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利用春运前有限的天窗,及时做好整改销号,切实为春运提供优质设备。同时,以“题目难度””为抓手,大力抓好春运期间保安全抗疫情工作,采取现场督查、暗访督查、电话督查等方式,对广大干部春运期间盯控现尝跟班作业、安全包保、疫情防控等履职尽责和重点工作落实、发现解决问题情况进行检查,严肃追责问责落实不力、作风不实等问题,促进干部作用发挥。

二是强化责任落实。各党支部有效通过干部政治理论学习及时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明确新标准,切实加强党员干部综合素质、工作水平和组织协调能力培养,不断提升干部深入一线的工作水平。同时,督促相关责任部门认真落实“查考保”管理新机制,及时检查和督促全段干部正确站位和找准定位,切实增强每名干部的危机感和责任感,提高干部岗位履责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将春运安全管理对接到现场,主动帮助一线解决安全生产中的实际问题。

三是写好满意当卷。充分发挥党组织服务和保障作用,全力抓好阿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春运期间,各党支部把坚持系统思维,统筹兼顾好保安全、抗疫情工作,明确工作职责,压实工作责任,坚持一体推进,有序开展。党员干部带头将思想和行动聚焦在坚决打赢保安全、抗疫情战斗中来,以实打实的行动将重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 在全段上下大力营造目标一致、压力共担、成果共享的良好氛围,带头用心用情用力写好春运保安全抗疫情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