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真虎,旅客巨额“压岁包”遗失,天门铁警热心相助帮找回

2022-02-07 22:03: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襄阳铁路公安处天门南车站派出所 王玉琪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广大的旅客们纷纷告别温暖的故乡,不约而同踏上了通往远方的路途。

2022年2月7日10时30分许,正在天门南站进站口执勤的民警李佳鸿接到邹先生的求助称,其儿子2小时前在天门南站乘坐G1038次列车,就在儿子上车后发现他携带的黑色双肩包不见了,更让人着急的是包内装着我们作为老人给孩子春节压岁包,里面有4块金条(价值4万7千元)和4万块钱现金,儿子现在已经乘坐列车走了,给我们打电话让到天门南站帮忙找一下。

接到邹先生的求助后,民警李佳鸿立即通过电话与邹先生的儿子取得了联系,详细询问了他的行踪轨迹,民警遂带领辅警一方面向周边的旅客、车站工作人员进行走访询问,另一方面利用车站安检处视频监控进行搜寻。

经过民警1个多小时的认真细心查找,几经周转,最终将这个巨额“压岁包”锁定在进站安检处遗失的。通过在安检处的反复找寻,终于在安检仪传送带下面找到了疑似邹先生儿子遗失的黑色双肩包。经邹先生对该黑色双肩包的核实,却为其儿子的。

民警遂带领邹先生来到了派出所,对双肩包内的物品进行当面清点。清点无误后,民警将这一“沉重”的双肩包交还给了邹先生,在领回自己儿子的双肩包后,邹先生对民警表示深切的感激。

铁路警方温馨提示:在您出行时请看管好自己的行李物品,在进站乘车时保持警惕,切勿遗失给您带来损失。若发现物品遗失时,请第一时间拨打车站派出所报警电话或寻求车站帮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