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鏖战寒风冷雨 畅通春运回家路

2022-02-07 22:03: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成

“好!正点开通线路,清点工具材料,下班回家过大年。祝大家新年快乐1玉林工务段茂名线路车间副主任颜怡正在下达命令。而此时,为畅通春运旅客回家路,颜怡副主任已带领茂名综合维修二工区的12名职工在寒风冷雨中鏖战了2个多小时。

2022年正月31日,已是大年三十,但是为确保春运安全万无一失,玉林工务段茂名线路车间副主任颜怡及时组织力量更换茂名西站37#重伤叉心。茂名市虽然地处祖国南疆,但是室外的气温依然低至7度。

“7:38分至9:03封锁线路”。现场防护员余晓春正在向颜主任报告。

“好! “7:38分至9:03封锁线路”。颜主任复诵道。“大家听我命令,松螺帽、卸螺栓、拆夹板、旧叉心轨拨出……”颜副主任正在忙而不乱地指挥着。

此刻,尽管寒风夹杂着雨水,不停地拍打在职工们的脸上、手上、身上,手脚冻得生疼,但他们完全沉浸在换轨作业中……。

“报告颜副主任,还有15分钟,可以正点开通线路” 现场防护员余晓春说。

于是便出现了开头的一幕,颜主任的脸上也终于露出久违的笑容。(廖成)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