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平顶山西站派出所强化警企联动 共保春运及冬奥会平安

2022-02-07 21:56: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贾宾宾

今年春运安保与冬奥会安保互相重叠,并且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背景下,为深刻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切实做好2022年春运安保和冬奥会安保工作,加强辖区内各企业单位安全隐患排查,增强路内单位联动能力,有效遏制安全事故,确保管内社会面持续稳定,保障春运及冬奥会安保工作顺利开展。2月7日洛阳铁路公安处平顶山西站派出所联合车站、工务、接触网、通信、供电等单位部门负责人召开“保春运、护冬奥”联勤工作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保安全保稳定保畅通主题,深入分析研判了管内现状和今年春运及冬奥会工作新特点,以及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对管内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具体研究,并提出整改意见及销号时间。重点对应急处突、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内部职工管理、线路隐患整改等工作进行强调。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强化安检查危。二是密切配合,默契应急演练。三是完善预案,做好旅客乘降。四是加强巡防,推进隐患整治。五是强化摸排,加强内部检查。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联系配合,畅通信息渠道,形成工作合力,共同确保管内安全稳定。通过此次会议,平顶山西站派出所与管内企业单位进一步完善警企联动模式,密切协作与配合,增强警企团结,实现互通信息、联防联控,提升企业单位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并确定联合开展一次深入细致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共同维护管内安全稳定,助力春运及冬奥会平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