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随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常伦 检查指导春运安保工作并慰问一线执勤民警护路保安

2022-02-01 21:47: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随州市护路办 纪春光 蒋辉

1月28、30日,随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常伦,在随州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石守超,副书记、市护路办主任何烨然陪同下,到随州南站和随州车站检查指导春运工作并慰问一线执勤民警和护路保安。

林常伦同志一行到随州南站、随州车站进站口,实地查看了民警勤务状态,与一线执勤民警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民警勤务模式和春运安保工作措施,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在随州南站、随州车站派出所,林书记参观了派出所警营文化建设,了解高铁线路防控工作措施和普铁安全整治以及地铁联勤联动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在听取了两个车站派出所负责人工作汇报后,对铁路公安民警敢于吃苦、敢打硬仗的拼搏精神给予充分肯定。

林常伦同志强调,当前正值春节返乡高峰,要坚决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平安建设的工作要求,密切交流、加强协作,强化联勤联动,共同守护好汉十高铁和汉丹铁路安全;要统筹整合路地双方力量,加强对铁路沿线巡查巡防、联防联控,强化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要强化责任落实,做好疫情防控,加强节日值班备勤,确保市民出行安全和社会大局平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