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建设银行临夏支行慰问中铁二十局兰合铁路项目部

2022-02-01 21:43: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超全



截屏2022-02-01 下午9.42.52.png

1月30日,建设银行临夏支行买行长一行带去了慰问品对中铁二十局兰合铁路项目部,向春节坚守岗位的员工进行慰问,并召开了简短的座谈会。

该行带去了水果、2支羊等慰问品,这是该行开展的“关爱户外劳动者齐心建兰合铁路”新春走基层的一项活动,并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中铁二十局兰合铁路项目部“感谢建设银行在寒冷的冬天为我们送来温馨,我们将用实际行动更好回报社会,共同把兰合铁路建设好、守护好1一次次温情的致谢,一张张开怀的笑脸,将活动引向高潮。

建设银行临夏支行买行长表示,在关爱劳动者、建设文明城市过程中,建设银行将一如既往地谱写共同建设兰合铁路的新故事,与社会各界共同构建文明和谐社会、打造温暖美丽临夏。(黄超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