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女士错拿同款化妆箱 乘警协调物归原主

2022-02-01 21:39: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怀化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 飞燕 舒小锋

在回家过年的火车上,一位女旅客从瞌睡中醒来到站下车时,将对面女旅客与自己同款的化妆箱迷糊地错拿下车,致被错拿化妆箱的女旅客报警求助,经值乘列车的乘警一番细致的协调,被错拿的化妆箱才物归原主。



截屏2022-02-01 下午9.38.58.png

1月30日8时15分,深圳东开往松桃的k9264从列车运行到洞口站停车时,15号车厢旅客曾某从瞌睡状态中再次醒来,她将对面旅客放在茶几上的一个与自己同款的粉色化妆箱一股脑地拿下了车。而对面的女旅客从瞌睡中醒来后,也是要在洞口站下车,但她看到自己放在茶几上的一个粉色化妆箱没有了,就急急忙忙找乘警报警,说自己的化妆箱被人偷了,里面有近千元的化妆品和一对金耳环。但乘警经过一番细致工作,发现是旅客睡意朦胧中错拿所致。

原来,从深圳东站上车到洞口站下车的旅客曾某也有一个同款同色的化妆箱,但此次乘车时并未携带上车,因车厢严重超员,整晚没休息好,早上下车时她在迷糊中认为茶几上粉色的化妆箱是自己的化妆箱,就错将对面座位上也是从深圳东站上车到洞口站下车的旅客刘某放在茶几上的粉色化妆箱拿下了车。

值乘乘警和添乘列车的大队领导迅速查验到了错拿她人化妆箱下车的旅客曾某的信息,经民警多方联系,协调两人到洞口站派出所交接化妆箱。

通过这件事,列车乘警提醒广大旅客,春节将近,旅客们都归心似箭,客流量也显著增多,旅客们应该注意到站时间,提前清理好行李,做好下车准备,避免拿错行李给他人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