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情暖回乡路

2022-01-26 22:27: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毛立帅

2022年1月24日,春运开始的第8天,旅客张先生到达阳东站乘车,由于刚刚做完手术,他行动还不是那么方便,在实名制岗位的阳东客运员温文辉立刻通知当班客运值班员付强,付强听到电台呼叫,立即赶到。

付强耐心询问张先生的情况。张先生告诉付强自己刚刚做了肠息肉手术出院,着急回家过年,所以行动有所不便,“也不知道现在疫情回家行不行,会不会到了广州被赶回来”,张先生询问。付强详细向旅客解释了当前铁路的疫情下坐车的政策,并告诉张先生,“阳江不是高中风险地区,做了核酸就能回去”。但是,张先生又担心自己行动不便,车上会不会方便,付强引导张先生购买了联程车票,并向他详细解释了到达广州南站后的换乘方式。最后列车开检后,付强把张先生送上车,并编制客运记录交于车长,详细向车长说明了张先生的情况。(毛立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