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线桥运输分公司深圳地铁14号线工程行车调度安全管理系统获赞誉

2022-01-21 22:08: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婧、张晨

本报深圳讯  1月21日,中铁三局线桥运输分公司深圳地铁14号线工程行车调度安全管理系统收到一份来自深圳地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设备管理部的表扬信。

深圳动调14 号线工程起自福田中心区岗厦北枢纽,止于沙田站,线路全长50.343km,全线开通采用全自动无人驾驶模式,最高设计速度120km/h。自深圳地铁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领导高度重视,合理安排工期,坚持防疫安全、运输安全同时抓,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要求进行标准化施工作业,克服了行车运输危险大、隧道内坡度大、曲线半径小等诸多困难,积极探索行车调度安全管理系统解决方案,通过利用远程调度管理系统建立行车运输管理体系,调度室采用24小时带班指挥,实时定位轨道车运行位置,夜以继日,通过系统实时了解前方的监控画面与监测数据,运用“智能化”手段提高了运输组织效率,实现了隧道行车运输动态管理机制,有效控制了行车安全,保障了行车人员的安全。

表扬信中,充分肯定了深圳地铁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在建设中付出的努力,并表达了祝贺和感谢,这极大地鼓舞了运输分公司参建人员的斗志,参建人员将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秉承“开路先锋”的企业精神,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优质高效地完成后续施工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