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警暖心照亮盲人旅客回家路

2022-01-20 20:27: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怀化铁路公安处咸丰站派出所 张爱虎

“多亏了你们警察的帮助,让我们这么顺利接到他们!真的谢谢你们,为你们的暖心点赞1在顺利接到盲人旅客后她的家人向执勤民警感谢道。

截屏2022-01-20 下午8.26.50.png



2022年1月20日,上午11时许,正在火车站站台上执勤的怀化铁路公安处咸丰咸丰站派出所见习民警小张,发现从k74列车上下来了两名特殊的旅客,由乘务员搀扶着下车,于是小张迅速从乘务员的手中接下来两名旅客,并通过对讲机通知附近警力前来帮助。

民警拉住他们的手说:“我是咸丰站的民警,放心吧,跟着我走,我带你们出站”。两名旅客顿感高兴,说正愁着自己咋出站呢。经了解得知,这两名旅客都是湖北咸丰人,分别姓黄、杨,两人均患有眼疾,已经失明,于昨天下午2点半左右从上海松江站乘坐K74次列车回到咸丰。

随后民警一路搀扶着小心翼翼的来到出站口,在民警一路搀扶来到出站口时,旅客黄女士流下了激动的泪水并说:“太谢谢你们了,这一路上都有人在不断地帮助我们,是你们点亮了我们回家的道路。”直到将这两名旅客送到他们家人的手上,民警小张才放心回到自己的岗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