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举办《家园情愫——洛阳基地职工作品选》赠书仪式

2022-01-20 20:26: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伟雁 石德丽

(李伟雁 石德丽)1月19日,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举办了简单而隆重的《家园情愫——洛阳基地职工作品逊赠书仪式。基地主任殷灿骞、党支部书记黄德纯共同为基地全体职工赠书。洛阳凯宾耐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苏纪祖参加仪式并致辞。

《家园情愫——洛阳基地职工作品逊一书中收集了洛阳基地职工的各类作品120多篇(幅),真实地记录和反映了基地建设发展状况和人文精神风貌,重现了基地的部分重大事件和点滴往事。

二十年来,基地致力于打造“书香基地、祥和家苑”,持续改造扩建文化体育场所和设施,常年开展“扬铁兵精神,传纯朴民风”“家风家教”等活动,形成了其乐融融、蓬勃向上的良好氛围。基地职工勤勉工作,乐于读书,善于思辨,笔耕不辍,抒写企业发展史,颂扬人间真善美,聚焦祖国好风光,真实记录心灵美、生活美、自然美。

仪式上,基地主任殷灿骞,党支部书记黄德纯分别讲话。黄德纯在讲话中对《家园情愫》的编印赠发表示衷心的祝贺,向精心策划、设计、收集整理、编印书籍付出艰辛的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该作品集的编印赠发,是基地文化建设结出的硕果,更是对基地今后文化建设的鞭策和激励。

作为主编的殷灿骞谈了编印这本书的初衷,他说,这本书记载着基地的改革变迁,珍藏着旧貌和新颜,凝聚了人们的心路历程,是基地优秀文化的汇聚。编印这本书,意在把基地组建20年来大家发表的作品结集成书,便于保存、阅读、回忆和总结提高。相信大家会更加努力地思考、写作,弘扬正能量,提振精气神,大力传承铁道兵精神和中国铁建文化,加大“一流基地、精品小区”的创建力度,顺应央企改革大潮,创作歌颂新时代的好作品,续写基地建设的新篇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