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荆门车站派出所:张贴“报警电话牌”增添为民服务举措

2022-01-20 20:37: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侯彬

为了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加密切警民关系,及时回应旅客群众报警求助,襄阳公安处荆门车站派出所积极制作了50余块报警电话标识牌,深入铁路管内车站、货尝线路周边及内部单位,在站区人流量大的醒目位置及内部单位办公场所,张贴报警电话和报警点路径指引等标识,做到了铁路管辖区域全覆盖。

随着51块报警电话牌全部张贴到位,荆门车站派出所将接处警触角延伸到管辖各个角落。通过报警标识牌的安装,有效的方便了辖区旅客及职工报警求助,开辟了在施工现尝偏远线路等复杂场景的报警便捷通道,解决了职工在咨询相关法律法规和安全防范知识方面的困难,让群众切实感受到警察在身边的“安全感”,受到了辖区旅客和职工的广泛赞誉。(侯彬)

微信图片_20220120123106.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