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心连心 共命运公司召开海外职工家属新春慰问座谈会

2022-01-20 20:23: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会琼

1月19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召开海外职工家属新春慰问座谈会,公司总经理张志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铭,总工程师胡基冬,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周世平,副总经理严伟滔、宗泽,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海外职工家属共计20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张志强向坚守海外、奋勇担当的海外职工及默默支持海外事业发展的职工家属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张志强回顾了公司进驻海外市场以来的生产经营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海外项目面临的形势任务,并对海外事业下一步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张志强表示,职工命运和公司发展是紧密相连的,扎实推进海外战略,积极抢抓“一带一路”发展机遇,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是公司职工义不容辞的责任。海外项目部的每一名职工都是企业不可或缺的人才,是公司经过慎重考虑、严格选拔派驻海外的精兵强将,但他们更是家庭的顶梁柱,公司一定把海外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积极探索疫情常态化形势下的生产经营管理模式,奋力拓展海外市常公司的海外事业更加兴旺,职工的收入水平也一定会更上一个台阶,让每位家属都能感受到作为电务公司海外建设一员的骄傲。

座谈会上,张志强与海外职工家属一一进行交谈,了解其工作及家庭生活情况,座谈会氛围温馨愉悦,家属们畅所欲言,言辞恳切,令人动容。“长大后想去海外发展吗?”张志强微笑着向海外职工龙家凌之女问道。“嗯,我还挺想出国看看的。”孩子用一句话肯定地回答,也侧面表达了对于父亲在海外工作的骄傲与支持。“公司对于海外职工给予了最好最全面的防疫保障,让他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工作,我在这里代表家属们向公司表达最诚挚的谢意......作为妻子的我,守护好这个小家,就是对他最大的支持,是对他表达爱最好的方式。”谈及海外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形势牵动国内家属和同事的心,海外职工刘瓒妻子胡琼英哽咽的情绪让在座各位红了眼眶。

座谈会上,张铭就如何进一步强化海外职工疫情防护和心理疏导工作,落实好各项工会服务保障进行了介绍,并希望家属们一如既往理解、支持海外职工的工作,做他们最坚强的后盾,有什么困难一定要及时反映,公司将尽力帮助解决。其他参会副职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分别对海外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作出评价,对菲律宾项目部职工代表公司首战海外表达了肯定和赞许,并就海外职工家属关心、关注的问题给予全面解答。相关部门从业务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公司工会为海外职工家属发放了慰问物资及慰问金。

IMG_3905_edit_497414871968370[1]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