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长信土木工程检测新增筠连北互通连接线工程工地试验室顺利验收

2022-01-17 21:23: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会珍

1月16日上午,由武汉长信土木工程检测负责检检测的新增筠连北互通连接线工程工地试验室顺利通过筠连县交通运输局验收。

新增筠连北互通连接线工程,为连接新增筠连北互通与筠连县主城区(筠连组团)而设,项目起于筠连县城红权村附近与北环路相接。

为了使工地试验室更早、更好地服务于现场,长信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从人员选定、仪器设备标定及验收资料编制都进行了精心布置,项目试验室主任李会珍带领试验室全体人员不断优化方案,责任细化到人,保障了试验室一次性顺利通过验收。

新增筠连北互通连接线工程工地试验室将坚持“精益求精、服务一流”的经营理念,贯彻“以项目建设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质量为本、客户满意”服务宗旨,坚持“严质量、促生产、保安全、讲效益”的指导方针,发挥好“服务型分子公司”的作用,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状态投入到项目服务中去。

瀹滃綕绛犺繛 (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