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查布嘎车站派出所 开展春运首日宣传活动

2022-01-17 21:24: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晓宇

2022年1月17日,春运拉开了帷幕。春运首日,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查布嘎车站派出所打响春运安保“第一枪”,深入开展安全知识宣讲、帮扶旅客等爱民实践活动,为旅客营造了安全、方便、温馨的出行环境。

“广大旅客请注意,春运开始,客流增加,请保管好随身财物……”当天,查布嘎车站派出所民警在售票厅、候车室、出站口等重点部位开展宣传咨询服务,向旅客发放“乘车注意事项”、“反恐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并为旅客讲解疫情防控、防扒防盗、反恐识恐等出行安全知识,为旅客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支招献策、保驾护航。

(黄晓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