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召站派出所 春运首日开展爱民实践和法制宣传活动

2022-01-17 20:45: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南召站派出所

2022年1月17日是春运首日,洛阳铁路公安处南召车站派出所以确保铁路春运运输安全为中心,以服务旅客为根本,以铁路先行、铁警先动的责任担当投入春运安保工作,为2022年春运安全保驾护航。

活动中组织青年民警成立爱民实践小分队,开展春运安保及志愿服务活动,为旅客提供乘车服务咨询、接受旅客报警求助,协调铁路客运部门开辟老弱病残等特殊旅客绿色通道,努力为广大旅客营造温馨和谐的候车环境,受到旅客群众的一致好评。

围绕防电信诈骗、实名制验证、安检查危、反恐防爆等内容,以宣传板展示开展安全宣传,“你们回家过年,一定要注意陌生电话和短信,千万不要相信中奖、投资等诈骗信息……”,民警耐心、生动地给候车旅客们做着反诈骗宣传,给辛苦了一年的旅客群众们,打“防诈”疫苗,守好他们的血汗钱。期间,累计出动警力5余人,宣传旅客200余人次。

南召站派出所全员上阵、提前部署,组织警力加大进站口、候车室、站台区域治安巡防和秩序维护,全力确保广大旅客安全返乡。全力以赴为每名旅客的回家之路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