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戮力鏖战 护航春运 -渑池站派出所春运首日动员部署会

2022-01-17 20:47: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022年1月17日,春运首日来临。8时许,渑池站派出所利用周一大交班组织派出所民警开展春运动员会。学习局处安保文件,明确安保时间节点和任务、目标,同时结合派出所实际对春运工作进行安排。一是结合疫情期间车次变化实际,要求综合指挥室民警及时与客运部门联系,提前掌握车次和客流变化,并做好值班备勤和上传下达工作。二是执法办案组民警上站期间做好渑池站区站序维护和阵地控制,重点时段加强对安检查危和进出站的盯控,及时发现冒用证件等警情。三是各执勤点结合辖区实际和学生放假情况,对线路开展全面排查和重点巡视,切实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同时在巡视期间以村口、公园、闲杂人员易出现地段为重点开展法制安全宣讲,从源头根治危行案事件。





9时许,渑池站派出所联合渑池车站三十余人在渑池站站前广场召开春运启动仪式。仪式上,所领导向在场民警及职工明确了今年春运目标、重点,并与渑池车站领导结合当前安检查危、站序维护、阵地防控、应急处突及疫情防控工作再次进行了沟通与安排。此次启动仪式的召开为接下来的春运安保拉开了序幕,为顺利完成春运安保任务奠定了基础,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