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铁警深入管内废品收购站及进行检查

2022-01-15 19:51: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志雪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管内废品收购站的检查,近日,商都所民警深入沿线铁路附件废品收购站及流动收货点进行检查。 

期间,所领导带领民警对管内废品回收站进行详细摸排检查,完善治安基础台帐,对所收购的废品进行严格查看,详细了解收购站的供销渠道,并向废品收购点负责人讲解《废旧金属收购业治安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对负责人进行不收购、加工铁路器材的宣传教育,要求废品收购点负责人不得收购铁路器材器械,一经发现严肃处理。同时,要求各业主加强行业自律,如发现有倒卖铁路器材器械的流动收购点要及时向派出所上报。期间,检查收购点3家,受教育工作人员12人。

                                                                (马志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