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2022-01-16 14:14: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鸿彬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确保寒假期间校园整体安全稳定,1月14日下午,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安保处联合学生处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该校安保处处长李晓飞、学生处处长曹喜龙、安保处副处长康江龙和全体安保干部参加了此次检查活动,校舍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及校园周边环境等是此次检查的重点。联合检查组先后走访查看了学生公寓、实训工区、餐饮中心、超市、锅炉房等重点部位和场所,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能当场整改的当场进行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按照归口部门下发了整改通知书,督促相关部门限期整改。

快乐过寒假,安全不放假。该校安保处全体人员将再接再厉,坚守工作岗位,强化履职尽责,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守护岁月静好,确保师生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假期。(李鸿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