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2022春运,力创新高

2022-01-15 19:35: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丽

2022年春运期间(1月17日起至2月25日),广铁集团节前计划安排1790对客车,同比增加61.5对;节后日均开行客车1821对,同比增加57.5对,运力将达到历史新高。

预计发送旅客4650万人,同比增加587.2万人,增长14.5%,同时,赣深高铁、张吉怀高铁将迎来春运首秀。广州、广州南、深圳北、长沙南等主要车站开行对数均有所增加,运能明显提升。(广州铁路)

春运,每年都是全国人民的一件大事,更是铁路极为重要的一项工作,是检阅铁路高质量服务人民群众的金石。面对不断变化的新情况新问题,铁路响应人民呼声,以人民为中心,每年春运都不断地在服务客满足出行需求上创新,推出新举措,确保有序、温馨、平安。2022年春运即将开启,对于今年运输量,各铁路局蓄势待发,为2022春运能够创造好的成绩。近年来,因为疫情形势多变,对于疫情城市就地过年的要求,使旅客春节出门减少,探亲等回家过年的旅客减少。随着铁路运行图越来越完善、全面。

完善发达的路网为春运奠定基础,2021开通的新线这次也可以加入2022年春运大军,在确保疫情防控的举措下,保障人民旅客高效、便捷的出行。我们期待着2022年的春运在铁路全员全力奋战下,在助力新发展格局提升人民美好生活中,必将有精彩出众的表现,确保人民过上了幸福和谐春节,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杨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