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防疫生产两不误——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延吉道站二期导行顺利完成

2022-01-15 19:39: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春林

1月14日上午,在中铁(天津)轨道交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的领导以及天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秩序管理支队、北辰支队、引河桥大队的组织指导下,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土建3标顺利完成延吉道站二期导行,标志着项目部在积极迎战奥密克戎的同时,赶在春节前再完一关键节点,真正做到了“防疫生产两不误”。

本次二期交通导行路为一条双向6机动车+1非机动车道,道路长325米,宽25米,呈南北向布置。导行时间为2022年1月14日至2023年7月30日,共计18个月。

此次导行路顺利开通不仅为延吉道站北区围护结构施工迈出了攻坚克难的一步,也为接下来西延区间盾构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做好场地布置、导墙施工、地连墙施工等后续工作,确保各项节点目标如期兑现,争取为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优质高效建设再添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