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小小“充电宝” 彰显为民“大情怀”

2022-01-15 19:32: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侯彬

1月14日晚,K8107次列车即将到达荆门站时,值乘民警杜汉涛接到车上旅客刘某报称:其放在座位旁的充电宝及数据线(价值200元)丢失了,请求民警帮助查找。

     乘警细致了解事情经过,刘某将使用完的充电宝放在桌子上,列车驶离京山站后,发现物品不见了,而同座57号男青年在京山站下车,民警推测可能该男子错拿了物品。

     乘警立即联系列车长,多方获取57号男子乘车身份信息,并通过电话与该男子张某联系,接到民警电话后,张某仔细查看行李,发现拿错了充电宝,并对自己的失误表示歉意,民警对其进行法制宣传,随后,张某主动将充电宝交至京山火车站派出所。

      1月15日上午,充电宝由京山站车递至荆门站,荆门车站派出所民警通知旅客刘某及时过来领回。接到民警的电话,刘某很激动地说:“一件小物品也没打算一定要找回,没想到民警真正放在心上,还做了大量的工作,对铁路民警有求必应、认真负责的态度点赞1

     荆门铁警全心全意践行“我为群众办事实”的宗旨,将为民办实事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融入到工作中的点点滴滴,用真心、真情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侯彬)

微信图片_20220115162657.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