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防患于未“燃” 荆门铁警开展冬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22-01-15 19:31: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侯彬

为预防辖区冬季消防安全事故,确保旅客生命财产和铁路运输安全。近日,荆门车站派出所联合荆门市政安消防,深入荆门火车站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培训和演练。

   活动现场,民警会同政安教官以集中培训、互动答疑、现场模拟实操和科目实战演练等方式,全方位、全覆盖地开展消防知识培训。重点讲解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发生火灾后如何报警、自救及初期扑救火灾等内容,大力提升了职工及从业人员消防安全技能。

    最后,以“候车室垃圾桶处突发火情”为模拟科目,组织工作人员现场进行报警、扑救、人员疏散等全过程处置,检验大家学习成效和掌握水平,并针对演练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讲评和补强,进一步增强了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全员火灾应急处置和人员快速疏散能力,为确保2022年春运及北京冬奥会期间消防安全稳定奠定基础!(侯彬)

微信图片_20220115162918.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