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集团二公司安宁区棚改项目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之小小口罩暖人心

2022-01-14 22:59: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炎诚

为从严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月13日,中铁二十局集团二公司安宁区棚改项目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发放暖心口罩活动,助力疫情防控,切实提高项目全员防控意识。

在施工现场,项目工会主席何文春把一次性医用口罩发放到了项目每位参建员工的手中,同时还叮嘱项目施工现场的员工,当前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佩戴口罩已成为保护大家健康的必要举措,大家要养成随身携带口罩、科学佩戴口罩的良好习惯,特别是在特殊时期一定要戴好口罩,要注意自身安全防护,保护好自己,为共筑疫情防控屏障打下坚实基础!

小小口罩暖人心,项目一线职工李玉清接过口罩后连声感谢得说,感谢项目工会的暖心口罩、感谢项目领导的叮嘱,通过发放暖心口罩,让我们一线职工能够全身心投入到项目各项工作中,不仅鼓舞了我们的工作热情,还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为顺利完成项目各项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点滴暖心,走实走心。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铁二十局集团二公司安宁区棚改项目工会时刻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求得实效,用心用情用力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做实,以小小口罩暖人心,让项目职工群众倍感到大家庭的温暖。(黄炎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