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福州滨海快线项目获中国中铁总包部多项表彰

2022-01-14 22:53: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晓哲

新年伊始,中铁七局三公司福州滨海快线项目捷报频传。日前,在年度表彰大会上,该项目获得中国中铁总包部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2021年四季度劳动竞赛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在“抓生产、保节点、攻坚120天”劳动竞赛活动中完成了节点工期,共获各类奖励22万元,刘建国等5位同志获得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21年,该项目群策群力,利用有限的人力、资金资源,完成了前期绿化、管线迁改等工作,东门、闽都两站完成一、二期交通疏解和一期围护结构施工;应用物联系统、视频监控、BIM模拟、多形式安全教育,保障了复杂地质条件下紧邻晋安河超大基坑的施工安全;通过科研攻关,有效控制了多变地质超长深基坑超高压旋喷桩局部断面封底加固质量,解决了东门站围护结构入岩较深、岩层坚硬的施工难题,推动了项目施工生产顺利开展。

项目全体员工将以此次表彰和奖励为契机,拧成一股绳,形成一股劲,发扬中铁人敢打硬仗的优良传统,积极应对后续东门、闽都站坑内施工难度大,盾构始发车流量大,路面零沉降控制要求高等难题,安全优质完成新一年度项目施工任务,为榕城添“福”,为公司添彩。

(冯晓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