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菏兰铁路项目与属地携手抗疫 确保疫情防控和施工生产两不误

2022-01-14 23:03: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耿立

近期河南多地新冠肺炎疫情呈高发态势,中铁七局菏兰铁路项目驻地兰考县政府疫情防控措施不断加码。为深入贯彻落实国铁集团、河南城际公司关于疫情防控和春运、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确保菏兰铁路项目施工生产有序推进,项目部靠前指挥,积极与项目属地政府部门携手共筑防疫堡垒。

1月9日-13日中铁七局菏兰铁路项目部及各参建分部、中心试验室,多次到所在驻地兰考县桐乡办事处、兰考站高速口、闫楼乡郭西村、南彰镇G240国道、小宋镇的曲楼村和罗寨村,仪峰镇的仪峰村、代庄村、什伍村等近二十个防疫卡点,送去口罩、消毒液、矿泉水、牛奶、水果和方便食品等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并成立由党员组成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主动和项目属地防疫卡点齐心协力抗击新冠肺炎新一轮疫情。

项目通过此项行动,体现了央企的社会担当,各防疫卡点对我项目协防联控新冠疫情的行动表示感谢,形成了企地共建联建的和谐氛围,给菏兰铁路项目后续原材料物资供应等车辆顺利通过各防疫卡点创造了条件,为菏兰项目春节期间施工生产稳步推进奠定了基础!

据悉,元旦假期刚过菏兰铁路项目部就制定下发《中铁七局菏兰铁路项目关于做好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2022年1月份安全质量管理计划》,修订了《中铁七局菏兰铁路项目经理部工程部月度考核管理办法》,为各分部冬季施工安全质量和疫情防控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1月4日-7日对菏兰铁路冬季施工安全及疫情防控形势进行全线拉网式排查。1月13日项目部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各参建分部要负责人,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召开菏兰铁路项目春节施工布署会,紧密筹划、详细部署,把责任层层压实,确保疫情防控和施工生产两不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