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四公司铜仁棚改房建项目荣获省“双优”工程

2022-01-14 21:42: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 涛

(陈 涛)近日,在贵州省优专家组组成的2021年度拾双优”工程检查评审中,由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铜仁棚改房建项目分别荣获“贵州省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和“贵州省建筑工程优质质量结构工程”殊荣。

这个项目承建的铜仁棚改房建工程于2018年12月上场后,高度重视项目创优创誉工作,严格按照贵州省 “双优”工程创建标准精心组织、精细管理,始终把安全、质量、进度、环保和效益等主要指标同布置、同检查、同考核、同奖罚。三年多来,不仅没有出现任何安全质量事故,而且工程进度和工期都按照设计规定和业主要求按期完成,在地方政府和建设单位的多次检查、考核和评比中都受到肯定和好评。

目前,这个项目剩余棚改工程项目临近全面建成交房的关键节骨眼,时间紧,施工任务繁重,该项目一方面全力以赴地抓好剩余工程最后决战冲刺,确保工程按期完成,另一方面抽出精兵强将做好策划申报工程创优的事宜,多次组织召开创优工作部署会议,锚定目标、制定详细的计划、确定时间节点,责任到人,细化各项工作环节。项目部领导高度重视,除了亲自挂帅进行组织安排外,还专门从局集团和公司请来专家到现场进行指导,项目创优小组人员夜以继日加班加点做好迎检的各项准备工作,从而有效地提升了硬件和软件创优标准。经过省优专家组采取听汇报、看实物、查资料等全面细致地检查评审,该项目部顺利地通过了拾双优”工程的评审工作,摘取了2021年度“贵州省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和“贵州省建筑工程优质质量结构工程”的两项桂冠。

此次的成功创优,充分展现了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的品牌形象和先进管理理念,提升了公司的市场影响力和品牌竞争力,对激励全体员工继续为“优质二十三局和品质四公司”的创建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