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城旅游公司党支部组织观看《跨过鸭绿江》

2022-01-13 21:15: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青城旅游公司  王攸

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营造学党史、看党史、用党史的浓厚氛围,继承革命光荣传统,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1月13日,青城旅游公司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联合四公司·青城旅游365南院项目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跨过鸭绿江》,共同回顾波澜壮阔的抗美援朝历史,缅怀先烈,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历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激烈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担当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青城旅游公司  王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