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迎战奥密克戎,勇担社会责任—— 中铁二局四公司天津地铁4-3标项目部在行动

2022-01-13 20:03: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昱夕怀秋

“大冬天的辛苦你们跑一趟啦!感谢地铁项目同志们送来的可口饭菜,接下来我们干活就更有劲儿了1这是天津市北辰区北仓镇讷河里社区工作人员对中铁二局四公司天津地铁4-3标项目部志愿者们表示感谢时说的话。

1月8日,奥密克戎新冠病毒突袭津城,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病例再次打破了往日的平静。闻讯后,中铁二局四公司天津地铁4-3标项目部立即行动,迅速作出反应,在保障项目职(民)工生命健康安全的同时,勇担社会责任,积极为属地社区、村委会提供义务帮助,获得了一致好评和点赞。

1月12日上午,在得知邻近村委会及社区有困难时,项目部主动联系了北辰区双街镇西赵庄村委会和北仓镇讷河里社区,20余名党员同志和青年志愿者为两个社区核酸检测点提供和安装了100余套隔离栏杆,并为社区工作人员送上了100余份贴着手写祝福便利贴的爱心餐,让大家心里倍感温暖。

“当前天津市正处在迎战“奥密克戎”的关键时期,作为这个城市的建设者,我们应该为属地政府抗击疫情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1在动员大会上,项目书记如是说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