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嘉峰所多措并举筑牢站区疫情防线

2022-01-13 19:59: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嘉峰所

嘉峰所多措并举筑牢站区疫情防线。一是强化内部管理防疫力度,保证执勤民警在执勤过程中的防护到位,出警过程中要全程佩戴口罩、护目镜及手套,必要时着防护服,确保安全。同时坚持岗前体温监测,指定专人对单位内部进行定时通风消杀,减少和外界不必要的接触,防止交叉感染;二是严格内部单位防疫监督,在落实防疫安全的前提下,督促辖区内部单位总结前期防疫经验,及时细化完善内部单位防疫工作预案。加强和属地派出所的信息互通,对内部单位职工的行程信息进行详细掌握,做到心中有数,为辖区职工筑牢防疫安全屏障;三是加大站区防疫宣传力度,民警向内部单位职工广泛宣传防疫措施及防疫安全知识,同时以涉疫违法典型事例开展法制教育,告诫职工切勿逃避、阻扰防疫检查工作,坚决不能散布涉疫谣言扰乱公共秩序,妨害疫情防控的举动将会受到公安机关的严厉打击,涉疫法制安全的宣传取得了良好的实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