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襄北南线运用车间多措并举落实安全预警

2022-01-12 20:44: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庭松

针对冬季天干物燥,取暖设备大量使用,是火灾高发期,为切实加强冬季防火工作,襄北南线运用车间多措并举落实安全预警。、

一是迅速传达预警要求。车间要求各班组利用点名集中学习预警通知书,迅速记名式传传达至每名职工,并认真排查各包保待检室消防安全存在问题,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消防安全稳定。

二是常态化开展防火安全教育。车间利用宣传栏、横幅标语等方式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引导职工自觉遵守消防安全法律法规和铁路行业规章;车间开展消防安全警示教育和应急预案管理,完善冬季消防安全防控措施,

三是扎实开展消防隐患排查。车间从物资存放处、充电桩、电线电路、大功率电器、天然气等方面进行一次拉网式排查,消除安全隐患。

四是加强日常消防检查。车间要求管理人员重点检查生产、生活场所火灾隐患和消防设施状态。

四项措施的实施,确保了冬季火灾防控措施落地见效,确保了消防安全。

(黄庭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