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湖北省交通厅厅长朱汉桥视察中铁七局 孝云大道项目

2022-01-12 20:43: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磊 张智坚

1月11日上午10时,湖北省交通厅厅长朱汉桥对中铁七局孝云大道项目进行的视察,孝感市交通局局长王广刚、公路局局长谷瑛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与检查。

朱汉桥一行认真视察了孝云大道东侧工地,详细询问了工程的基本概况及施工的进展情况,并听取了孝感市公路局局长谷瑛对孝云大道项目整体建设情况的汇报。在深入了解现场施工各方面的情况后,朱汉桥强调,项目部要严格落实上级相关防疫政策及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责任到人、职责到岗,确保新年期间安全生产及上访维稳工作平稳有序。其次要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提速,紧盯工期任务目标,明确时间节点、紧抓项目施工、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项目如期交付使用。

朱汉桥对孝云大道项目的视察体现了省交通厅对该项目建设的高度重视,是对项目管理工作的充分肯定。中铁七局将一直秉承以实业报国、造福社会为己任,弘扬“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央企精神,为孝感市的建设和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